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绝情丈夫令妻子很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范俐鑫)7年前,市民林女士与丈夫结婚,婚后,丈夫的“拳脚”让她寒心,但她仍极力维护这段婚姻,不想今年年初她偶然发现丈夫竟有了外遇,这令林女士悲痛不已。

  林女士今年37岁,1999年结婚。刚结婚时夫妻俩感情很好。但没几个月,两人就起了摩擦,有一次她的丈夫还动手打了她。林女士称,婆婆不许她出去见朋友,她感到很压抑
。去年7月份,她搬出去租房住。老公来找她认错,她很感动,就原谅了老公。

  但前段时间,她在老公手机上发现了一条暧昧短信。“没过几天,我就发现他身上有口红印,我的心都凉透了”,她伤心地说,自己现在已经是心灰意冷,脑子里乱乱的,有时还出现幻觉。“我不想放弃婚姻,毕竟我们是7年的夫妻”,林女士说。

  济南市医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赵长英表示,林女士目前处于反应性抑郁状态。长久的压抑使她患上了轻度抑郁、焦虑症,她应该采取疏导和支持心理疗法,并辅助以小剂量的药物治疗,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然后再找丈夫沟通,找出婚姻危机的症结所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