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工被“电” 二度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5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2日讯(记者 黄智义)昨天晚上,在无影山路南段某小区内,一电工检测电流时遭电弧“攻击”,脸部和双手被灼伤。

  昨晚10点多,记者在小区南门附近看到,一中年男子双眼紧闭,脸部和双手均被烧黑,正痛苦地呻吟着。随后,该男子被医护人员送往医院。

  该男子自称姓王,是电工。最近由于小区超负荷,他每天4次测电流。当天晚上10点左右,他用钳式电流表测试时,突然爆出巨大的火球,他被电弧击中,烧伤。医护人员称,经诊断,王某属于二度烧伤,幸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