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人街头遭“暴力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5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2日讯(记者 孙华 实习生李松竹 孔荣 张大卫)前几天被撕破衣服,现在又被打破头,市民王先生已连续两次在二环东路与工业北路路口遭遇“暴力推销”了。“那些卖化妆品的太张狂了,简直是抢劫!”他对此颇为不忿,目前已向南全福派出所报案。

  据王先生反映,7月初,他路过二环东路与工业北路路口时,3名20多岁的男子拎着塑料袋向他推销化妆品。王先生婉言拒绝后,他们仍纠缠不休。王先生说:“我现在用的化
妆品,比你们卖的好多了!”孰料,三名男子还是拉着王先生不放,而且把他的衣服撕破了。“你竟敢侮辱我们的产品!”他们边说边对王先生动粗。王先生撒腿就跑,侥幸逃脱。

  冤家路窄。20日下午4点30分,王先生路经此处又遇上了一伙推销化妆品的,领头的男子正是上次三名男子中的一个。他上前拍着王先生的肩膀说:“上次你跑得挺快呀!”说着,抡起一块砖头向王先生打去。王先生躲闪不及,头部被打得鲜血直流,他随即报警,男子见状急忙逃跑。在医院内,王先生的伤口缝了三针。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据路边一小卖部的人讲,这里经常有人推销化妆品,有时两三个,有时五六个,推销时经常与路人发生争执。

  南全福派出所民警接受采访时称,在这里遭遇“暴力推销”的不止王先生一人,目前警方正在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线索进行调查,路人一旦遇到此类情况可及时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