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起去博物馆赏珍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5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林江丽 记者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为感谢泉城义工一年来的默默付出,省博物馆邀请义工周日参观故宫珍宝展。因不愿独享这份快乐,泉城义工还邀请了特别的客人——百名老人和五十名师生。周日,义工将陪他们一起在博物馆赏珍宝,品文化大餐。

  接受义工邀请的有华山镇教委部分学校的50名师生。虽说正放假在家,可听说要去
博物馆看故宫珍宝展,孩子和老师都乐坏了。华山镇教委工作人员陈西杰告诉记者,因为学校在郊区,离市区相对远一些,很多孩子很少有机会到市区来游玩,有些孩子甚至还没去过博物馆。“孩子们都很兴奋,说明天一定要好好逛逛博物馆。”陈西杰说。

  和孩子们一起被义工邀请的,还有来自我市部分社区和老年公寓的百名老人。明天,义工将陪伴他们欣赏故宫珍宝的神秘魅力。

  自去年8月以来,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泉城义工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和专业特长为泉城市民提供了热情而贴心的服务。45期活动的背后,是众多义工的辛勤与奉献,正是感动于此,省博物馆与本报联合,让义工们观赏故宫珍宝展。

  对此,凡参与“泉城义工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十次以上的泉城义工,可凭泉城义工登记卡(活动次数以登记卡确认次数为准),在活动当天于省博物馆门前领取展览门票。本次活动时间为本周日(7月23日)上午9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