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当妻面跳下9层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温泉) 昨天6点10分左右,一男子从朝阳区大望路光辉里小区11号楼9层跳下,坠入天井身亡。其妻称,他自7月3日遭遇车祸后一直精神恍惚,事发时,她就在丈夫身边。

  该男子姓王,为11号楼9层的老住户,今年49岁,红星酒厂职工。

  王某跳楼处在9层公共通道。跳入天井后,开电梯的女工曾见其妻急急忙忙跑来询问如何到天井,并称丈夫跳进去了。女工听闻此言赶紧报警。

  目击者吴先生说,王某死时身着白衣白裤。6点半,红庙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时,他还有微弱的脉搏。随后,120赶到,但王某的心电图已成一条直线。医生宣布其死亡。

  事后,王妻说丈夫曾于7月3日遭遇

车祸,伤得不重,但受的刺激不小,“一直恍恍惚惚的,总说觉得活着没意思。”王某跳楼时,妻子在他身旁,曾极力拉他,但还是没拉住。

  邻居对王某的死感到惋惜:“好好的一个人,就这么没了,昨天在电梯碰上还和他打过招呼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