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劳动公园鳄鱼蛇馆的一只大蟒蛇昨日上午开始产蛋蟒蛇3小时产蛋18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08 大连晚报

  

劳动公园鳄鱼蛇馆的一只大蟒蛇昨日上午开始产蛋蟒蛇3小时产蛋18枚(图)
劳动公园鳄鱼蛇馆的一只大蟒蛇昨日上午开始产蛋

  蟒蛇3小时产蛋18枚

  ■文/本报记者安文元王春燕

  ■图/本报记者欧阳洋

  昨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来到劳动公园鳄鱼蛇馆里,看到一个玻璃缸边围了很多游客,原来,他们都是来看饲养在缸中的一条大蟒蛇的,这只大蟒蛇做妈妈了。

  记者透过玻璃看到,大蟒蛇盘在玻璃缸的中间,身边有10多枚白色的蛋,大小比鹅蛋还要大。一名工作人员带着手套抓了抓其中一枚,“蛋壳是软的。”他告诉记者。蛇馆的一名王姓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只蟒蛇是蛇馆特意从南方运来的,运抵大连之后,这只蟒蛇也产过几枚蛋,但每次只有五六枚,没想到这次产了这么多。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只大蟒蛇是从上午8时左右,开始产下第一枚蛋的,直到11时30分左右,3个多小时的时间内蟒蛇一共产下了18枚蛋。王先生表示,现在这只蟒蛇妈妈是蛇馆里重点照顾的对象,要保证食物的营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