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乱喷广告张口讨“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47 现代快报

  乱喷广告还向城管“讨奖励”

  □快报讯(记者 李苏明 通讯员 石兴龙)三个喷绘公司的工人,在主干道沿线围墙上乱喷一通,被城管队员逮个正着后,竟然还称这是为美化墙壁做了贡献,不应该受到处罚,应该得到城管部门的奖励。

  昨天上午8时许,雨花台区城管执法队员巡查至205国道板桥水泥厂附近时,发现有三个人在一段刚刚粉刷一新的围墙上喷绘广告,走近一看,原来喷涂的是某品牌电动车的户外广告画,经查无任何手续,执法队员立即让其停工,并暂扣了用于喷涂广告的工具。不料,喷绘工陶某竟对执法人员说:“我们这是为你们美化墙壁哦,你们没有给我们奖励就不说了,怎么还来处罚我们呢?”

  “虽然你们设置的画面很漂亮,但是这个性质不一样,因为你们不是公益的宣传,所以必须恢复原状。”经执法队员查看,沿着板桥往梅山冶金公司方向一共被喷绘了有12处之多。随后赶到的喷绘公司负责人李某主动承认了错误,愿意接受相应处罚,并同意立刻派人进行清洗、粉刷、恢复原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