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鱼塘出奇招“奖券”贴鱼身 钓出带“钱”的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4:54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鹏 见习记者赵玲玲报道 5元、10元、20元,居然是从鱼塘里“钓”出来的!这是包鱼塘的人,想出的新奇促销办法。

  在沈阳市苏家屯区青年桥南侧一个鱼塘,钓鱼者偶尔会钓到这样一种特殊的鱼——在鱼鳍上钉着写有金额的纸片,纸片都是用塑料封好的。

  如果钓到了这样的鱼,那么就可以通过鱼身上的“中奖券”兑换相应的现金。

  昨日该鱼塘的一位负责人称,已经操作大约20多天了,“主要就是给钓鱼的人添点儿乐趣,也刺激一下大家的热情,就是一种促销吧。”

  在每天放鱼时,他都会适当放入一些带着“钱”的鱼进去。

  下午5时许,鱼塘四周二十多位钓鱼人正盯着自己的鱼竿。

  一位李姓男子说,他常来这里钓鱼,好的时候一天十几条,很少钓到带“钱”的鱼。他对此却并不太在意,“有时钓到了,就高兴一下,但谁也不是特意奔钓钱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