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咬4人疯狗被“正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03 南京晨报

  报料人:周先生

  报料时间:7月22日

  报料内容:我家附近一小区里有只母狗可能疯了,已经连咬三四个人,后来110民警和群众围追堵截,将它打死了。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核实:昨天傍晚,记者赶到南京市第二医院六病区。伤者谷女士的左小腿上缠着纱布,正在挂水。医生说,她腿部有3处伤口,比较严重,已经打过了狂犬疫苗。

  据谷女士介绍,她在南京江宁区东山胜泰小区帮儿子带小孩。昨天下午2时许,小区门口有个年轻女子过来,称她刚才被一只黄狗咬了。谷女士看不少人围观,也抱着小孙子到马路边看热闹。就在这时,那只黄狗突然窜过来,在她大腿上咬了一口。谷女士大叫一声,赶紧躲闪。那狗绕了一圈,又返回来,在她脚后跟又咬了两口。

  大家大喊疯狗,有人躲闪,有人找棍棒来打狗。那狗钻进路边冬青树丛中,过一会又出来要咬人。110民警闻讯赶来,和几名小区保安一起打狗。黄狗从车流中狂奔一千多米,到达一广场附近时,被一名穿红衬衫的小伙子一棍打死。

  知情者说,这只母狗是附近某小区一户居民家的,已经喂养两三年了,最近它正处于发情期。前天上午,这只狗已经咬了两个人。

  事后,黄狗的主人也赶到医院来照顾伤者。据其朋友李先生介绍,这狗今年春天才打过狂犬疫苗。正在外面旅游的主人闻讯后,赶紧就回来了,并愿意承担伤者的一切医疗费用。

  作者: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