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只蟹不翼飞一顿饭一肚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中午,因为上错了菜,徐女士一家人的聚餐吃得非常窝火。

  昨天中午,徐女士一家来到太湖大道边的“金海华”用餐。由于是明档点菜,她们清楚地记得点了两只青蟹,服务员过磅时也明确告知了分量。

  吃得兴高采烈之时,服务员端上了青蟹,让她不解的是只有一只。问为何只有一只
,服务员回答菜单上只有一只。后来看了菜单,发现明明写有两只。于是,双方起了矛盾。徐女士等人认为这明显是欺诈消费者。

  据徐女士介绍,起初酒店的服务员并不认错,于是一时火起决定不买单。当她们一行人走到电梯口时,被酒店保安人员拦住,双方争执不下。后来,经过派出所民警协调得到妥善处理。在酒店承认工作中有失误,并写下证明书后,徐女士等人买了单。徐女士从进酒店吃饭到出酒店,整整花了3个小时。(叶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