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狂风中作业摔成重伤 工友直掉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0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两点不到,杭城上空突然乌云密布、狂风大作。刚来杭州3个月不到的小徐还在屋外扎广告布,一个不小心,狂风卷起广告布,小徐被带起,重重摔倒在护栏上。

  在市二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呻吟的小徐,医生正在做检查。

  医生李杭说,小徐脾脏破裂,腹腔出血,肾脏挫伤,情况不容乐观,有生命危险。
小徐工友小方一听,忍不住在一旁抹起眼泪来。

  “如果我们早点下来就没事了。”小方说,当时他们正在石祥路一幢三楼楼房外悬挂广告布,小方在三楼屋顶上扎捆布角,而小徐在二楼外墙的钢架上固定布角。

  站在楼顶的小方看远处乌云密布,赶紧通知小徐快点撤退。没想话音刚落,一阵大风过来,卷起吃了风的广告布。正在作业的小徐被广告布卷了起来,重重地摔倒在人行护栏上,当场就不省人事。

  在事发地点,记者看到惹事的广告布已被大风撕成了一条条。一楼加工石料的工人说,吃过午饭后,就看到两名工人在上面悬挂广告布了,大风来的时候,大家都躲在屋内,就这两人胆子忒大,还在外面作业,没多久就听到惨叫声。

  据了解,小徐和小方都是衢州开化人,今年5月,33岁的小徐因在家无事可做,随小方来杭州打工。这次的工作是为一家名为振中广告公司的企业悬挂广告布。

  事发后,振中公司负责人陈卫华表示,尽管双方未签订任何合同,但出于人道,愿意为小徐付医药费。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钱先峰 文 实习记者 蔡怀光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