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下雨路面成“水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1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下午4时左右,一场大暴雨过后,德胜东路长城机电一带40多米长的路面成了水沟,又脏又黑的积水漫过近半个车轮,车子开过,积水就扑上了人行道。

  “水这么深,没法过马路。”在长城机电对面,夏小姐被堵在路上,来来回回地走动,不知怎么穿过马路。一些行人在积水中摸索着走到对面,脏水漫到了小腿。

  大概下午5点左右,南面的路段积水已经退了。“我们找了水泵,人工排的水,”高架施工单位的一位负责人说,“北面一段的水泵和工人等会就到,十来分钟就可以排掉积水。”

  据了解,是因为德胜东路修建高架,老管道堵塞不能用,而新管道还没建好,本来路面就坑坑洼洼,所以一下雨就会积水。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骆晓亦 文 时报记者 孙亚林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