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沙首推经济适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11 青年时报

  昨日从杭州市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获悉,第二十一次经济适用房选房事宜已确定。选房时间为29-31日三天。

  本次公开销售房源来自丁桥、下沙、三墩三个近郊的1803套经济适用房。分别为杭州市铭雅铭和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下沙铭和苑”,杭州中兴景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丁桥景园”和杭州市居住区发展中心有限公司建设的“三墩都市水乡”。

  其中,铭和苑是下沙首个推出房源的经济适用房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将于2008年上半年交房。规划中,整个居住区建成后将配套3个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农贸市场、公交中心站等。

  本次选房人员范围为准购证号码在200460603至200466499(含)之间符合优先购买条件,且已办理预登记手续,并经审查基本符合选房资格的持证未购人员。

  选房将采用分五场次凭证入场的方式,以选房号为序分段进行。选房地点设在沈半路59号的杭州艺术学校蓓蕾剧场内,市民乘坐公交329路、36路、321路、847路、Y8路、816路都可到达,下车站点为沈塘湾站。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吴晓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