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钱讨妻欲跳湖 民警划船来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58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詹琦 通讯员董西宣)因没钱讨老婆,河南来汉民工酒后跳湖欲轻生,警方闻讯划船救人。

  昨晨4时,30岁的河南信阳来汉民工翁某醉酒后,来到金银湖银桥村深水湖欲投湖自尽,翁某的同乡发现其行为异常,极力劝说。翁某拾起砖头砸向老乡。

  东西湖区公安分局金银湖派出所及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到现场时,翁某已带着醉意步入湖中,水已到其腰部,随时有生命危险。民警跳入湖中施救时遭其用砖头相砸威胁。

  一时无法靠近的民警边极力稳定其情绪,同时在附近渔场借来一条小船。趁其不备,划到附近后,跳入湖中将翁某双手“卡”住,“拎”到船上。

  经民警耐心开导,酒醒后的翁某才吐露心声。他来汉打工9年的积蓄全部用于吃喝玩乐。最近,其年迈父母来电催他快回河南讨老婆时,想到自己身无积蓄,就借酒欲做傻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