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现在就想回家――记者对话十岁“小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51 黑龙江日报

  小巍眼睛大大的,双眼皮,高鼻梁,很漂亮,像个小女孩似的,记者见到他的时候,他正在救助站里等待被遣返回家。

  记者:你家里有什么人?小巍:父亲和奶奶。记者:你妈妈呢?

  小巍:我妈妈是越南人,是偷着跑过来的,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被送回去了。

  记者:听说你喜欢玩篮球?

  小巍:是的。我在学校经常和同学玩,你别看我个子不高,但我能打中锋。而且我最喜欢姚明,他是我的偶像。

  记者:你和钟日威怎么认识的?

  小巍:他是我的同乡,我上学的时候认识他的,他对我很好,给我买好吃的、穿的、玩的,还经常带我出去玩。

  记者:出来以前,你知道他要让你干什么吗?

  小巍:知道,他没瞒我。但是他对我好,我就要回报他,再说了,偷完钱他还能给我买好吃的,所以我就跟着来了。

  记者:这么说你和他的感情很深,你现在想他吗?

  小巍:有点想,还有点恨他,具体什么感觉我也说不清楚。我现在最想的就是回家,回到我奶奶身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