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探索廉政教育新形式 市纪委组织参观教育示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0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丽玲实习生冯立芳、赵娟庆)“百米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墙”、“廉政宣传彩画”、“环湖廉政宣传广告牌”、“廉政警句灯箱”……本月21日上午,市纪委组织各区县纪委、街道(镇)分管领导等近40人,前往濠江河浦街道、金平岐山街道寨头社区、潮南陇田镇东华村等3个党风廉政教育示范点参观。一个个生动新颖的党风廉政教育教材,产生了极大吸引力和感染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今年来,市纪委认真谋划,选择了2个街道(镇)和5个村(居)作为全市党风廉政教育示范点,开展“加强基层党风廉政教育,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教育活动。这是建设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探索基层廉政教育机制的一大举措,是把纪律教育学习月延伸为常年教育活动的有益尝试。目前,这项活动已取得了初步成效。

  市纪委副书记郭锡鹏出席现场会并讲话。他要求各教育示范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抓好软硬件建设,做到“八有”,即有机构、制度、队伍、场所、氛围、资料、设备和活动。要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等相结合,把示范点建设工作搞得更好更扎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