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出租车路中相撞 司机争执一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39 法制晚报

  两出租车路中相撞 司机争执一个小时

  本报讯(记者 王溪 李子君)昨天下午4时许,两辆出租车行驶到丰台区成寿寺路郭家村附近时相撞,其中一辆车上的女乘客受轻伤被送往医院。两车司机在划分责任时互不相让,争执了一个小时。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辆车的车头顶在一起,均损毁严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紫色出租车由北向南直行,绿色出租车由南向西转弯。

  直行司机认为对方转弯应该避让自己,而转弯司机认为对方轧了路中黄线驶入了逆行车道,双方一直为谁负主要责任争吵。

  下午5时3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交警仍在为双方进行调解。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周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