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潘家园桥下三环路 一男子被撞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45 法制晚报

  潘家园桥下三环路 一男子被撞受重伤

  该男子疑为偷手机的同伙

  本报讯(记者 李子君)昨天下午5时20分,在潘家园桥下由南向北方向的三环主路上,一名男子被车撞到,身受重伤。据了解,该男子与同伙偷手机后被人追赶,慌不择路跑
上了三环主路。

  记者赶到时,受伤的男子正侧身躺在路中,头上流出大量鲜血,身体剧烈地抽搐,旁边有两男一女正在接受民警的询问。

  其中一名男子自称姓郭,他告诉记者,他路过潘家园桥时,忽然听见一名女子高喊:“这人偷了我的手机,抓住他!”他看见一个高个男子一路往潘家园桥下跑,于是跟一名同事追了上去,一把将男子拽住。

  郭先生说,随后,对方的4个同伙也跟过来,叫嚷着让他松手,其中一个还掏出刀来吓唬人。

  对方一看吓唬不管用,于是撒腿就跑,其中的一个人跑上了三环路,被一辆红色轿车撞倒。“那车的司机下车看了看,随即驾车离开。”目击者陈先生说。

  正在接受民警询问的一名女子称,被撞的男子是小偷的同伙,手机并不在他的身上。

  下午5时40分,120急救车赶到将伤者送往垂杨柳医院接受救治。

  潘家园派出所民警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