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婚男子欲让前女友做其情人 遭拒后实施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3:1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李智与青梅竹马的恋人结婚后,又来到前女友张惠的住处,想和她保持“亲密关系”。遭到拒绝后,李智暴力殴打致她轻伤,并对她实施强奸。近日,犯罪嫌疑人李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强奸罪被长宁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现年29岁的李智有一恋人,名叫徐辉,两人青梅竹马,有着长达11年的恋情。

  张惠比李智小1岁,离婚后独自一人来沪谋生,应聘到某电子公司做销售员,李智作为张惠的师傅带她,工作上的朝夕相处让他们走得很近,俩人经常在一起,无话不谈。直到李智与徐辉结婚前,他们一直保持着恋人关系。

  今年4月,李智和徐辉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可婚后平淡的生活使李智又开始蠢蠢欲动,脑子里总是闪现着张惠的身影。

  6月10日上午,才结婚一个多月的李智来到张惠住处,对张惠说,自己还想和她保持情人关系,但遭到拒绝。在得知李智结婚后,张惠有了新的男友时,李智勃然大怒,打了她一个耳光:“分手才一个月,这么快就有了男朋友,你对得起我吗?”说完又给她一个耳光,直到张惠被打得撞到墙上。李智要张惠跪在地上,他拿了一根丫叉柄打她,还拼命地踢她。

  当听到张惠说是单位里的同事后,他更是火冒三丈,毒打已难解心头之恨,强烈的欲火一旦被燃起之后就很难熄灭,一种不甘心在体内激荡,他根本听不到张惠的呼救,“你敢结婚,你试试看。”李智边喊叫边动手,“我时时刻刻都在思念你,而你却跟别人好。”他开始对张惠实施强奸。期间,张惠虽几度挣扎,但身为弱女子的她却终究没能抵挡。

  正当李智发疯似地宣泄时,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当得知是张惠的前男友时,李智再次爆发。他到厨房拿来了菜刀,准备再次行凶。这时,他的手机响了,张惠趁他接电话的时候,逃出家门,报了警。经鉴定,张惠的面部、颈部、四肢等多处软组织挫伤、四根肋骨骨折,鼻骨骨折,已构成轻伤。(焦晓虹 通讯员 黄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