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跆拳道教练洗劫前友女 警方在抓捕时加派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3:3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新京报报道跆拳道教练小达(化名),因不满前女友与其分手,便将对方家中家具、电器等物品以搬家方式全部盗走。

  北京马坡派出所警长冯庆鑫说,5月18日,马坡花园居民周小姐报案称,回家后发现家中被盗,警方经勘查认为是熟人所为。周小姐称,她不久前处了个男友叫小达,21岁,毕业于吉林某大学跆拳道专业,现在顺义某跆拳道馆任教练。双方交往一段时间后,周小姐提
出分手。此前,周小姐曾借给过小达自家钥匙。在侦查中,警方在牛山一旧货市场发现周小姐被盗物品,店主称是从一位男子家中买的。经该店主回忆,该男子特征与小达相似。

  警方历经两个月摸查,得知小达暂住朝阳区双惠小区。7月20日晚,蹲守民警发现小达出现在其暂住地,鉴于对方系跆拳道三段,警方当即派员增援。民警在小达暂住处门后隐藏,由当地管片民警以检查暂住证为由诱其开门,就在对方开门的瞬间,民警一拥而上将小达制服。

  据警方提供的供词,小达承认其对周小姐提出分手耿耿于怀,想寻机报复。5月18日,他拿着钥匙来个“大搬家”,后换了手机号,并辞去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