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丛飞助学基金继续捐助158名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22:05 北方新报

  《新京报》消息“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能力,让这些孩子继续有学可上。到现在为止,我们总共向贵州相关单位汇去了16万元。”丛飞助学专项基金的负责人幸洪波7月23日告诉记者,这笔钱主要被用在了贵州省织金县的158名贫困学生身上。

  今年4月20日丛飞去世,近100天过去了,他的妻子邢丹也逐渐回归平静,他资助过的人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怀念着他。丛飞曾经表示,帮助辍学儿童是他最大的幸福。相关部
门也在继续发扬丛飞精神,帮助那些丛飞生前资助的学生们继续完成学业。

  近日,记者从广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了解到,从去年下半学年开始,该基金会成立了丛飞助学专项基金,总共为158名贵州贫困学生捐助了16万元用于支付学费。

  丛飞生前在贵州地区曾经捐助过100多名学生。但是2005年他被确诊为胃癌晚期后,这批孩子的学费变成了大问题。为了让这些孩子不辍学,广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了丛飞助学专项基金,继续资助他们。(范 辉)

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