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女子因蹭车当街开打 骑车人将钥匙挂对方眼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4: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两女子因蹭车当街开打骑车人将钥匙挂对方眼皮

骑车女子将钥匙挂上对方眼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两女子因蹭车当街开打骑车人将钥匙挂对方眼皮

骑车女子将钥匙挂上对方眼皮


  骑车女子蹭了一下过路女子,双方随即展开厮打。打斗中,被蹭女子咬中骑车女子的大腿,骑车女子拔下车钥匙用力一甩,一串钥匙挂在对方的下眼睑上,血流不止。

  22日下午6时许,郑州市沙口路附近大孟寨村内一条无名小路上,35岁的薛云(化名)眯着左眼,一串钥匙“挂”在左眼下面,几缕鲜血顺着她的左眼流下来。一名与她年龄相仿拒绝透露姓名的女子扶着一辆电动车,气喘吁吁地站在一旁。听着围观市民的劝说,两女子都
将脸扭向一边。

  “伤者脸上一直在流血,看上去十分严重。”负责调查此事的经八路巡防队队员孟庆斌介绍说,当天下午5时50分左右,薛云穿越小路时和骑

电动车的女子相蹭,两人言语不和打了起来,薛云脱下拖鞋当“武器”,拖鞋被骑车女子夺下后,厮打过程中,薛云朝骑电动车的女子右大腿上咬了一口,但两人随即被围观市民拉开。

  就在众人认为两人已经“停火”时,骑电动车的女子突然拔下车钥匙,飞手向薛云面部砸去,一串钥匙就“挂”在了薛云的左眼下方。

  “多大点的事啊,你一句‘对不起’,她来个‘没关系’,啥事不都解决了吗?”孟庆斌说起来直摇头。

  下午6时5分,薛云被送到郑州市第五人民

医院接受治疗。据该院大夫介绍伤口是钥匙扣正好夹住伤者眼睑所致,虽然流血较多,所幸并不严重。

  经过包扎处理,薛云离开医院。随后,双方在民警的劝说下达成和解。(本报记者尚国傲/文 杨东华 通讯员孟庆斌/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