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13岁起被亲父强奸8年 其母目睹4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8:51 东北新闻网

  时代商报大连7月23日电(记者 凌原)一位父亲在8年的时间里,竟无数次地强奸亲生女儿,而第一次是发生在女儿13岁那年。这事就发生在大连北部的农村。7月20日,在北方某市读大学的女儿终于痛下狠心,决定揭开这段屈辱历史。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黄丽母女反映黄刚强奸一事已经立案,目前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8年屈辱不堪回首

  今年21岁的黄丽家住大连北部农村,目前在北方某市读大学。“那年我还是个13岁的小女孩。一天晚上,父母外出办事不在家,我一个人在屋里睡觉。也不知是夜里什么时候,我父亲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他把身上的衣服脱光,然后扒光我的衣服,奸污了我。当时,我痛醒了,反抗也没有用,只能一直哭。事后,他威胁我说,你也不小了,如果把这事说出去,我就把你和你妈杀掉。”黄丽清楚地记得,那是1997年7月的一个晚上,那一年她刚刚5年级。

  “当时我真的不想活了,妈妈问我也没有说。”黄丽边哭边告诉记者,“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如果当时说了,也许不会有后来的一切。”

  从此,黄丽就成了父亲发泄的对象,父亲总是寻找机会和她做那事,每次都说一些危言耸听的话。年小的黄丽哪敢反抗,只能一次次听从父亲的摆布,这一下就持续了8年,至于有多少次她都记不清了。

  黄丽说:“最近一次发生在2006年2月份。当天晚上,我住在父亲的工厂里,晚上父亲非要和我住在一起,但这次由于我的反抗父亲没有得逞。”

  妻子揭开丈夫丑行

  1982年,张杰经人介绍与黄刚结婚,3年后女儿降生了。夫妻俩白手起家,渐渐改变了一无所有的困境,不仅有了汽车和楼房,还有工厂,但黄刚的行踪也越发神秘起来。

  张杰称:“从结婚的次年起,我就发现丈夫作风不正,那时丈夫经常对自己的徒弟以及到我们家过夜的女子进行骚扰,即便是亲戚也不放过。”

  在这8年间,张杰曾经目睹丈夫4次欺侮自己女儿,但她没有报案,这也让张杰现在感到后悔。当时张杰只是想维护家庭以及女儿名誉,期望丈夫能够悔改,但张杰看错了丈夫。

  “1997年9月的一天,我半夜醒来见丈夫没在身边,却突然发现丈夫趴在女儿身上……”张杰流着眼泪回忆当时的情况:“我骂他是个禽兽,并和他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后来丈夫亲口向我保证不再做这种事,但时隔不久,他就再次向女儿下手。”

  随着事态的不断扩大,丈夫不回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张杰预感到他很可能有了别的女人,但一直没抓到证据。2005年5月,张杰终于获悉丈夫包养了一名年轻的女子,并且还到

医院做过人流。

  “2001年3月的一天晚上,姐姐张杰不在家,我和外甥女黄丽住在小屋里,姐夫黄刚住在大屋。睡觉前,黄丽特意把门锁上,半夜的时候,一阵争吵声把我吵醒了,眼前的情景令我大吃一惊,姐夫竟赤身裸体欲强奸黄丽。我随即与他争吵起来,他却威胁我不准跟别人讲,否则杀死我。”张杰的妹妹说。

  通过法律惩罚丈夫

  面对丈夫的种种恶行,忍无可忍的张杰终于站了出来,决定为女儿讨回公道,支持张杰的不仅有她的女儿黄丽还有她的哥哥。

  在张杰的生活中,丈夫除了有作风问题外,还时常对她拳脚相加,有一次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在掌握了黄刚的种种罪行之后,张杰于2006年初正式提出

离婚。为此,张杰聘请了律师,并到有关部门状告黄刚的丑行,希望将他绳之以法。

  “我以前小,不懂法律,现在知道了一些法律知识,希望能维护自己的尊严。”面对记者的提问,黄丽回答。

  黄丽称,之所以现在才状告父亲,她心中十分矛盾,一是当时自己年纪太小,二也是抱着希望父亲痛改前非的心理。现在她终于想明白了,一定要送父亲进监狱。“无论如何,黄刚是我的父亲是永远也改变不了的事实,但现在我不能因此而再次纵容他。”黄丽痛苦地说:“他应该为此付出代价,也是他应该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经过张杰和黄丽舅舅的不懈努力,黄刚终于被当地公安机关拘留,但10天之后却被取保候审。现在张杰经常接到恐吓电话,而且还对她们进行威胁。

  (为保护当事人,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时代商报 记者 凌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