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冲进小巷突遇数名钢筋恶男 工人追贼反被贼喊人打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56 云南日报

  22日凌晨3时许,在昆明市白塔路延长线一工地上,值班工人张峻与两位工友在追击一名偷工地钢材的盗贼时,反被盗贼引来的七八名男子打成重伤。目前,张峻仍在云南省交通医院治疗,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和张峻一起追贼的李卫华介绍说,22日凌晨3时,他、张峻及另一位工友在工地值班。他上厕所,在经过装满钢材的仓库外时,突然听到一阵异常响动。他立即警觉起来,蹑手
蹑脚地靠近仓库,从门缝里望进去,看到一陌生男子正把螺纹钢从仓库缝隙里往外送。他迅速回到值班室叫上张峻和另一位工友赶到仓库,男子发现有人来,立即往外逃,他们紧追过去。

  男子跑进了工地隔壁的一条狭窄的小巷里,张峻追了进去,等他跟另一个工友赶上时,张峻已头破血流地倒在地上了。而那个男子和忽然出现的数名手持钢筋的男子往小巷另一头逃去。

  李卫华他们被吓呆了,马上报警。闻迅赶来的120急救车将昏迷中的张峻送到云南省交通医院救治。

  昨日上午,在重症监护室里,做完手术的张峻终于苏醒过来,他衣服上有着明显的血痕。由于身体虚弱,他说话声音很小,他跟着小偷跑进巷子里后,突然被数个男子围住,他们用铁棍猛打他的头部,把他打倒在地后,又对他一阵拳打脚踢。

  医生说,张峻颅脑严重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但需继续观察治疗。事发后,工地负责人赶到医院看望张峻,警方正调查此事。

  钱 英(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