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撞人员工顶罪 查明后一起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36 法制晚报

  老板撞人员工顶罪 查明后一起被判刑

  本报讯 (记者 付中)老板陈某开车将人撞死后,员工王某替老板将罪责揽下。记者今天上午从朝阳检察院获悉,法院日前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和包庇罪分别判处陈某和王某有期徒刑7个月。

  王某是陈某的司机,深受陈某信任。去年12月9日晚上,陈某驾驶一辆小客车外出。在某工地内,陈某超速行驶,将骑自行车的东某撞倒,后东某伤势过重死亡。

  事发后,陈某自己也受了伤。陈某直接拨打电话叫来王某,然后自己到附近医院进行治疗。

  接到老板电话后,王某立即赶到现场,处理相关事宜。

  王某谎称自己是肇事的司机。但民警发现,王某的描述有很多漏洞,后民警将陈某抓获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