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抛弃贤惠妻子 花心丈夫法庭遭老父痛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13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朱凯 通讯员胡玮)儿子与他人有染,非要与儿媳离婚不可。法庭上,年逾七旬的熊爹爹当庭怒斥儿子“花心”,并帮贤惠儿媳指证儿子的不轨行为。

  熊爹爹的儿子熊刚今年32岁,8年前与小萍恋爱并结婚。2000年,熊爹爹将自己在汉阳的副食店,交由小两口打理。

  媳妇小萍贤惠能干,把店子打理得井井有条。2004年,小副食店摇身变成了一家规模不小的百货超市。熊爹爹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可不久,熊爹爹发现儿子变了,整天跟一些不三不四的女人鬼混,儿媳则经常暗自垂泪。原来,熊刚借着进货的名目,与一20岁的发廊女厮混在一起,终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小萍虽知情却不吵不闹,仍默默地操持家务,打理超市,隔三岔五地为公爹煨汤,没有半句怨言。可熊刚鬼迷心窍,今年5月,将小萍告上法院要求离婚。

  庭审中,熊爹爹主动要求上庭作证,老人怒斥儿子的喜新厌旧:“小萍孝敬老人、相夫教子,有哪点不好了?你对不起她,她没有半句怨言,换了别人早不管我们爷孙俩了!”

  法庭审理认为,熊爹爹的证言证词和已有证据,能证明熊刚与第三者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由于熊刚的过错致使夫妻感情受到了伤害,过错方在熊刚。同时,法官认为,熊刚夫妇有良好的感情基础,虽丈夫有外遇,但夫妻感情尚未完全破裂。在法官的劝解下,熊刚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与发廊女断绝关系,和妻子重归于好。(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