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闯警戒线 小店老板进火场送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23 法制晚报

  仓库起大火 12辆消防车赶到现场 消防员买水解渴

  闯警戒线 小店老板进火场送水

  本报讯(记者 梁千里)昨天下午6时许,小店店主推着空车出来,抹了把汗说:“我已经给消防员运去十几箱矿泉水了!”此时,他身后的院内仓库起火已经2个小时。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丰益桥东侧时,警方已经将三环辅路通往东管头村的马路封锁。从远处记者就可以看到火场的浓烟,在通往火场的路上停着12辆消防车。

  现场有许多住在封锁区内的居民正等待回家。在起火仓库所处的大院门口有两条水管,门外还放着十来个从火场里抢出来的煤气罐。

  隔着院子外墙,记者看到起火的是一栋高5米左右的尖顶仓库,部分房顶已经塌陷,仓库外墙也被烧裂,虽然仓库上方已经看不到明火,但是仍不断有烟冒出。

  由于烟雾弥漫,火场周围的天色比别处要暗一些。在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橡胶燃烧气味,许多围观者都用手捂住口鼻。

  据在院内租住的居民介绍,这个仓库大约200多平方米,仓库里堆放着迷彩服、胶鞋、木门等产品。有人称起火原因是房顶施工人员使用电焊造成的,但这一说法未得到现场消防员的证实。

  就在此时, 一名男子骑着三轮车穿越警戒线,一遇联防员的阻拦他就高喊“给消防队送水的”。

  他说,自己在火场对面开小店,起火后不断有消防队的人到他店里买水,“都是整箱整箱的买,已经买走十几箱了,我家本来没 存多少,只好出去取”。火场里,消防员抄起水瓶,一口气喝下去大半瓶。

  在火场对面,记者看到,小店门口刚刚放下两箱矿泉水,一个消防员过来就搬走了。“他们这是用矿泉水灭火呢!”一个围观者说。

  一个女店员说,这种康师傅矿泉水每箱24瓶,算来消防员已经买了好几百瓶了,“平时卖不了多少!这回一个星期的都卖出去了!”说起这些时女店员满脸堆笑。

  截至昨晚8时3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火场的明火已被扑灭,由于消防员仍在现场勘察,居民们只能在雨中等候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