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乖乖狗昨竞“狗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举办第二期“狗医生”招募考试,目前报名还未截止

  本报讯记者许悦、实习生马腾娇报道:继今年1月亚洲动物基金在广州选拔出首批4名“狗医生”并成功探访后,昨天,广州第二期“狗医生”招募考试又有5只狗狗通过了考试。随着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广州养犬者加入了做善事的行列,他们说:“我们以帮助人为荣,让狗狗给更多人带去快乐。”

  记者跟随第一期4名“狗医生”到寿星大厦、孤儿院两次探访也看到,“狗医生”湿漉漉的鼻子、毛茸茸的抚慰令许多语言有障碍的孩子甚至说出了“狗狗”两个字。

  第二期招募考试有70多只狗狗报名,获得昨天面试资格的只有25只。

  26个月大的金毛巡回犬“珠珠”昨天第一个当选“狗医生”,美女主人Bonnie激动无比,她说,看了《导盲犬小Q》后就想养狗,现在就希望“珠珠”能像小Q一样帮助人。

  据“狗医生”广州项目主管冯冬梅介绍,第二期“狗医生”招募考试将在8月1日举行第二场面试,目前报名还未截止。

  

乖乖狗昨竞“狗医生”

  图:“考官”对狗进行耐性和稳定情绪的测试本报记者林桂炎实习生李贻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