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参加英语演习班台湾学生在加拿大失足落湖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09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一名自中国台湾到加拿大温哥华游学的女学生,上星期五(21日)在位于温哥华岛的加拿大卑诗省省会、维多利亚市的一处湖上戏水时,不慎失足、滑落湖中溺毙,有关方面已和死者家属联系,将协助处理善后事宜。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维多利亚市警方表示,警方是在上星期五下午3点多的时候接获报告,有一名女性在塞提斯湖上的一块突出的岩石上戏水时不幸掉入湖中,可能因
为不会游泳,所以迅速失去踪影,维多利亚市潜水队在下午5点45分时才将她卡在岩石中的尸体打捞上岸。

  警方表示,死者来自中国台湾,是一名到温哥华岛维多利亚大学参加为期六周的暑期英语研习班的24岁张姓女学生,在没有获得死者家属同意前,校方和警方都拒绝透露死者的姓名。

  据悉,维多利亚大学将在星期一为这名发生意外的张姓女学生举办一场追悼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