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字路口发生车祸一人死亡 卡车顶着中巴冲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4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1点10分左右,仙尧路与尧化门街交界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运载石子的康明斯大卡车拦腰撞上了一辆载满乘客的中巴车,并顶着中巴车继续行驶了百米左右才停下。中巴车上一名13个月大的婴儿飞出车外,被车轮碾压致死。

  三车相撞车身变形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现场停了几辆警车,数名警察正在现场维持秩序。许多围观群众围在事发现场,议论纷纷。一辆红色的康明斯大卡车停在路边,车头顶着一辆白色中巴车,中巴车中部向内大面积的凹陷,车身严重变形,车窗玻璃全部破碎,散落在地面上。而康明斯的车头右侧也深深凹陷进去一大块,车灯脱落,保险杠被撞弯。距离中巴车近百米远的十字路口处,散落着大量石子。据现场围观的刘师傅介绍,这都是撞车时从大卡车上散落下来的。而一辆车身严重受损的挖掘车停在距离卡车十几米远处,一大块车皮被撞得脱落了车身,露出内部的机器,车窗玻璃也基本破碎。一个现场群众告诉记者,当时大卡车顶着中巴车继续往前,撞到了这辆停在路边施工的挖掘车后,才停了下来。

  “那个婴儿就是在这个地方被轧死的,场面非常惨。”现场围观的刘师傅指着康明斯大卡车车后轮处一道长长的血迹告诉记者。

  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当时乘坐在中巴车上的谭女士回忆起刚才一幕,还惊魂未定。“当时车上坐满了乘客,我坐在靠近后车门的位置。中巴车沿着尧化门街开过来,车行驶到这个十字路口时,正好这辆康明斯大卡车从仙尧路上开过来,准备驶过这个十字路口。大卡车速度非常快,看着看着就朝着中巴车冲了过来。大卡车一头撞上了中巴车的左侧,我感到车身猛烈跳了起来,然后是一阵强烈的颤抖。”她回忆道,两辆车相撞后,大卡车没有一点刹车的意思,顶着中巴车还继续向前冲,又撞上了路边的这辆挖掘车才缓缓停下来。

  “我经过这里时,车祸已经发生,车上下来了好几个血人,还有一个男的是被人从车上抬下来的,好像受了很严重的伤,已经没有意识了。”路过此处的廖师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围观群众纷纷赶来,热心地安慰受了惊吓的乘客,并协助交警将伤者送往栖霞区医院。”

  据了解,两辆车虽同时经过该路口,但并不在同一条路上。说起事故原因,据现场一个交警分析,“是其中的一辆车闯了红灯,才导致惨祸发生。”而据栖霞警方的介绍,在本次事故中,有一人死亡,三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事故中孕妇未受伤

  记者随后赶往栖霞区医院。刚进医院大门,就遇上了几个神情悲伤的中年妇女,“当时我的弟妹就在车上,怀里还抱着才13个月的孩子。现在孩子已经不在了,孩子的妈妈也受了重伤,已经转到武警医院抢救了。”

  事发时坐在司机后面的葛小姐此刻惊魂未定地坐在病床上,半个面部包着厚厚的纱布,腿部有大块的淤血。衣服上染着不少血迹。她告诉记者,“我的脸是被飞溅起来的碎玻璃划伤的,当时就感觉车身受到了猛烈的撞击,此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医院里了。后来才知道,是坐在我旁边的表姐把我从车里拽出来的。”

  腹部高高隆起的谭女士正在接受医生的检查,她的衣服上染有几处血迹。在得到医生胎儿无恙的诊断结果后,她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她告诉记者,这血迹是她扶着一个受伤的小女孩下车时,被小女孩的伤口染的,她自己并没有受伤。“撞车时非常惨烈,到处都是碎玻璃,很多人都被划破了皮肤。一下车,我就仔细地摸了摸自己的身体,一番检查后,发现自己竟然一点伤都没有。而且胎儿很正常,更让我欣慰不少。”谭女士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