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网上赌球欠下巨额赌债 夫妻俩被逼南下避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都是这个不争气的儿子,害得我全家和亲友都不得安宁!”昨天,家住湖北武昌新河街的刘师傅和妻子在上火车前匆匆地说,因为儿子欠下了巨额赌债,夫妻俩被逼得南下避祸。

  刘师傅的儿子小成(化名)今年24岁,中专毕业后一直闲在家里。今年春节期间,刘师傅无意间发现小成与人合伙在网上赌球,当时他并没在意。谁知三个月前,小成突然失踪
,期间只发回一条短信,称自己赌球欠了别人12.7万元钱,并说出了债主的姓名,从此杳无音讯。

  刘师傅说,自己下岗多年,一直靠打零工维持生活,获此消息,急得手足无措。今年4月底,几名债主带着人找上门来,用两条手腕粗的铁链锁了他家的门,称不还钱就“封门”。刘先生好说歹说,最后求助警方才将对方打发走。

  7月17日晚,10多个小青年再次找到刘家逼债,还用刀将刘师傅架到紫阳路的一家茶馆。妻子报警后才将他解救出来。此后,那伙人还先后找刘师傅的弟、妹们逼讨。昨天,债主又打电话来威胁:如果在晚上12点之前不还债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刘师傅又惊又怕,一大早赶到武昌火车站,从黄牛那里买了两张火车票,准备南下躲一躲。(刘俊华 斯渊 邓玉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