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报小恩不惜犯法 1995颗摇头丸让一小伙"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0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一个在社会上无所事事的小青年,被一个神秘的“老板”看中,一番小恩小惠的收买后,这个小青年踏上了一条不归路。今日,贪小利而帮别人运输1995颗摇头丸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南京铁路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厕所里取出1995颗摇头丸

  前日凌晨,1312次列车乘警王警官正按惯例在车厢中巡视。几趟巡视下来发现一个反常的细节——三更半夜,别的旅客不是在打盹就是在睡觉,而一个青年男子神情始终可疑,两眼放光,“精神抖擞”地盯着乘警的一举一动,可是见到乘警注视他时,他又立即将目光回避到别处,而眼睛的余光却仍在监视着乘警。于是,当又一次巡视到此时,王警官准备将该男青年请出询问,哪知他见到乘警叫他,竟然吓得拔腿往后面车厢跑去,王警官抢步上前,将其一把抓住并带向餐车审查。就在将其带向餐车的过程中,中途路过一个无人的厕所时,走在前面的该男子突然从裤子中摸出一个红色塑料袋向厕所中扔去!王警官见状迅速将此人控制住,从厕所中将红色塑料袋取出,后在车长和列车员的见证下,将外面的透明胶带撕开,再将里面的红色塑料袋打开,里面竟然是好多药丸,经审查和清点,原来竟是1995颗摇头丸!

  看场子初会神秘老板

  经查,该男子名叫王某,今年25岁,家住无锡市。中学毕业后成为社会闲散人员,四处游荡,平时在无锡的一些酒吧中帮着“看场子”混日子。据其交代,今年7月初,一个中年男子在酒吧中主动将他约出,请他到一餐厅喝酒。酒酣耳热之时,那男子对王某说,平时见他在酒吧也蛮辛苦的,又挣不到几个钱,看他这个人还不错,不如跟在他后面混,好处肯定少不了。酒足饭饱后,中年男子买了单并扔给王某500元钱,让他先拿去花。王某见突然间来了这么个大方的主,而且对他又有“知遇之恩”,激动得连声说:“老板,你有什么活尽管吩咐!”对方说已经有他的手机号码,到时有事时会打电话给他。王某和这个神秘老板的第一次见面就这样结束了。

  老板让他到广州拿货

  过了3天,王某的手机突然响起,一接是那位老板打来的,于是两人又坐到了上次的餐厅,酒足饭饱后,“老板”扔给他1900元,问他过两天是否可以到广州去拿点东西,俗话说,吃人家的嘴软,拿人家的手短,这王某又吃又拿的,早就不好意思了,想表现一下自己,于是连声说:“没问题,没问题。”神秘老板见状,让王某回去准备一下,到时等他的电话。这样,两人的第二次见面结束了。到了第三天,上午10点多钟,电话突然响了,是“老板”打来的!电话通知王某速到无锡火车站,见了面,“老板”交给其一张无锡至广州的火车票和2000元钱,“你到广州后,有人在出站口接你,我让你带的东西你一定要仔细!”王某连声说:“你放心,我一定安全带到!”第二天,列车到广州,王某一出站就有两个男青年过来和他接头,确认后将其带到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小旅馆,将一只红色塑料袋和一张1312次的硬座火车票交给他,“东西很贵重,一定要随身摆放!”此时,在社会上混了多年的王某就是傻子也知道这包东西不是什么正经东西了,他将红色塑料袋贴身放在自己的裤子左口袋中,提着行李上了回无锡的1312次旅客列车。

  身上带着如此“贵重”的东西,王某是又兴奋又害怕,他也知这是一颗“定时炸弹”,但想到到了无锡,老板一定会给自己更大的奖赏,心情怎么也平静不下来。哪知他坐在列车上被细心的乘警查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