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溺水40多分钟无人救 数百看客堵桥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7: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男子溺水40多分钟无人救数百看客堵桥围观(图)

大桥上挤满了看热闹的人■记者吴章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记者 杨薇 实习记者 卢宏亮 李战国)百余辆机动车一字排开,不计其数的自行车将慢行道围堵得水泄不通……

  昨日,沈阳市和平区罗士圈胜利桥下一男子溺水身亡,蜂拥而至的数百看客将该桥由北向南走向的车道围堵了一个多小时。

  18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溺水男子已被消防特勤官兵打捞上来,120急救人员正在对男子进行抢救。

  “他也就20多岁,可能是够渔网……”目击者刘先生说,事发时间大概在17时35分,“他一点点地往河中间走,眼看着就要够到渔具了,突然间,人不见了。几秒钟后,他又冒出了头。可不到一秒钟,人又没影了,此后再也没浮出来过。”

  刘先生说:“他的两个同伴马上意识到是溺水,开始招呼人。”可是呼救声没有引来救援者,却引来桥上围观的人群。

  “当时看热闹的一下子就围上了桥面,可是没有人下水去救……”刘先生回忆,直到最后消防特勤官兵赶来,溺水长达40多分钟的男子才被打捞上岸。

  在120救援过程中,记者在胜利桥上见到,该桥由北向南方向的4排车道中,围观者占据了整整3排车道,许多

机动车司机下车跑到桥栏边看个仔细,更有甚者竟然不顾危险,站到桥栏杆上瞧……

  18时45分,120急救车将溺水者拉走。结果,在短短5分钟之内,围堵了胜利桥一个多小时的看客们悉数撤离,大桥恢复畅通。

  19时30分,溺水男子被确认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