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门窗上沾满了厚厚的油垢 文馨园楼下饭店太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炎炎夏日,气温高得让人热不可耐,在这样的天气里,不仅没法开窗通气,还要天天饱受烟熏火燎之苦,这可让家住黄山路文馨园小区4号楼的居民们叫苦连天。

  7月16日傍晚7点左右,记者来到文馨园小区4号楼,刚到楼下,便闻到一股浓重的油烟味。走进楼内,记者发现该楼防盗门栏上沾满了厚厚的油垢,油烟从楼道的窗户窜进,充斥着整个楼道。走进唐女士家,记者发现室内窗户紧闭,闷热难当,空气中还夹杂着油烟味
。“根本不敢开窗啊,楼下饭店从上午10点一直经营到深夜,吵得人无法入睡,而厨房排出的油烟味连大人都感觉呛人,真怕对小孩的身体有什么伤害,我家宝宝还没有满周岁呢!”唐女士忧心忡忡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浓重的油烟顺着楼道往上飘,六楼的居民在家中也能闻到。由于长期处于油烟中,连居民家里都落了一层油垢。为此,该楼的居民曾多次与饭店交涉,希望饭店能够安装一个排烟管道,但问题始终未能得到解决。

  记者今天了解到,目前已安装了排油烟管,但因其影响了一些住户的采光和通风,又引起了新的纠纷,目前正在协商中。

  (曹莉王成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