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赶公汽被误作小偷 一男子遭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34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陈奇雄 实习生任骥麟 陈敏)赶公汽时,突然被人认作偷手机的贼,昨日,市民刘先生在公汽上遭到3名男子的围殴。

  刘先生家住汉口机场河水利巷4号。他称,当日12时许,他在汉口青年路机场河公汽站候车回家,他跑步欲上一辆595公汽时,一名上穿黑衣、约20岁的女子声称他偷了她的手机,并一起上了车。

  在公交车上,刘再三向该女子解释他没偷东西,但该女子不信。刘只好报警。该女子也打了几个电话。

  公汽开至发展大道发展二村公汽站时,一辆银色面包车将公汽拦停,3男子登上公汽,将刘打得鼻青脸肿。

  5分钟后,又一辆面包车开来,3手持刀具及棍棒的男子,企图登上公汽,被公汽司机及众乘客劝阻。

  女子称,这6名男子均是她叫来教训刘的。

  110民警赶到,将刘及女子和6名男子带走。

  在长丰派出所,女子称,当时,她看到刘急着往公汽上挤,才认定自己手机是被刘偷走了。

  民警称,没有证据表明刘是小偷。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