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团购建材竞卖最低可至4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 杨冬

  晚报讯 眼下,“能省则省”已成为新居装修的至上信条,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寻求更为直接、实惠的建材“网罗”通道。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以往仅在小商品领域才会流行的团购,如今在家装建材领域却也悄然时兴开来。

  在昨天搜房网所举行的一场建材家具品牌团购活动上,记者注意到前来参与团购、竞拍、“杀价”的业主均是“有备而来”,不少人的手里都持有此前早就相中的家装建材品
牌、型号,就连市面上、卖场里的价格也都一一详记在心。在团购竞拍现场,业主直接面对的是美标、乐家、圣象、多乐士、西门子、欧琳等6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家装建材界厂商。

  在中山公园商圈某私企工作的王小姐,已拥有数场建材团购拍卖会的“拼杀”经验。为了让自己新近购置的新居更加适宜,王小姐向记者坦言,参与类似这样的建材家具用品团购活动,除去多人竞相团购的氛围、超值低廉的折扣外,自己最为看重的,是业主可以绕开大卖场等中间“环节”,与建材厂商、品牌实现“无隔阂”对接。

  据搜房网有关负责人叶春透露,此次团购活动所竞卖的建材产品比超市、大卖场等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场内竞拍总体售价较市场价要低3到5个百分点,业主所获得的折扣最低可达4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