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只猫咪盼新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苏婆婆不忍心它们挨饿流浪想再送走

  本报讯记者杨媛报道:宁可自己没饭吃,也要收养流浪猫狗的苏婆婆在本报的帮助下,将10只小狗送给了一个个好心家庭。(下图,本报5月9日报道)然而,为照顾四五十只小猫咪,苏婆婆的生活仍拮据。为了让小猫咪更好成长,苏婆婆再次割爱,希望有更多好心人领养她的20只小猫咪。

  记者回访了之前从苏婆婆处领养小狗的爱心家庭,发现曾经跟着苏婆婆流浪的小狗都成了这些家庭的幸福成员。好心的包阿姨当时领走的是一只最难伺候的怀孕母狗“妹妹”,一个月后,“妹妹”生下3只小狗,包阿姨和老公每天给小狗们喂牛奶、喂鸡肉,其乐无穷。没有养狗经验的梁阿姨从苏婆婆处领养两只小狗,怎么打针、怎么防虱、怎么喂养,难题不少,但她和老公、儿子觉得他们一家是幸福的,也要让两只小狗无忧生活。

  看着这些曾被人遗弃的小生命跟着自己挨饿流浪,苏婆婆很心疼,希望有好心家庭领养它们,让它们也过上好日子。苏婆婆觉得自己有能力养30只小猫,所以希望能送走20只。

  有爱心、有意收养苏婆婆流浪猫狗的读者可致电王小姐,电话:13302272727。

  

20只猫咪盼新主人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