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通讯员采访一交通事故现场被围殴致耳膜穿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缘荔湾区山村桥东一起交通事故,本报通讯员采访现场被围殴致耳膜穿孔

  本报讯记者林映辉、通讯员黄凯鹏报道:“拍什么照?打死他!”昨天上午,经法医鉴定,本报通讯员在荔湾区山村桥东一交通事故现场拍照、遭肇事一方十多人暴打后,被定性为轻伤。

  16日晚9时30分,荔湾区芳村大道山村桥以东一个路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通讯员获悉后约9时50分赶到现场采访。当时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一部拖车吊着一辆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的白色奔驰。通讯员立即拍照,并准备向围观群众了解情况时,突然肇事一方有人过来大声喊道:“拍什么!”随后又有几人上来。“快!找他的相机!”一男子大喊。由于找不到通讯员的相机,这伙人又大喊:“肯定传给同伴了!”“别让他走掉!”“打死他!”然后雨点般的拳脚落在通讯员身上。情急之中,通讯员拼尽力气大声表明身份:“我是羊城晚报通讯员!”“还说是记者?打!”又是一阵猛打,对方有人乘乱从通讯员的右裤袋里把手机和皮包抢走。为了自救,通讯员只好紧抱住一个交警,要求到派出所处理。“别给他上(警)车!”打人者嚣张地对交警说。在交警干预下,对方才将皮包和手机还给通讯员。

  当晚约10时30分,通讯员随两位交警来到交警大队,打人一伙近10人来到交警大队还在叫嚣:“看住门口!别让他跑掉!”后来通讯员坐在交警办公大厅业务柜台前的椅子上,一个身穿黑衣的男子走到通讯员旁边:“还说是记者?”说完又是一拳砸中通讯员的后脑勺,通讯员当场被打得趴在业务柜台上。大约过了5分钟,派出所来了一位民警,一个穿着深色上衣的男子对着通讯员的头又来一拳。

  当晚约11时,通讯员随民警来到石围塘派出所,打人一伙只派出“代表”,在派出所录完口供后走人。

  事后,通讯员经医院检查,发现被群殴致十多处受伤、右耳膜穿孔。

  目前,荔湾区石围塘派出所对此事已立案侦察。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