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车展上演年度新车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北京、上海车展“大三角”格局得以确立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李青、张爱丽报道: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在此2006年国内新车发布第一展上,不仅上半年上市的新车会扎堆出阵,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也将纷纷亮相。

  今天,有50多款新车、近10台概念车、400多家乘用车厂家抢滩车展。其中,30多家乘用车厂商将陆续安排新车发布会。

  预计8月份上市的东风日产轩逸、奇瑞QQ6、1.4升标致206……;预计9月份上市的两厢福克斯、新马自达6Wagon、菲亚特311……;预计10月份上市的三菱戈蓝、华泰圣达菲……下半年上市的新车纷纷选择广州车展拉开阵势,祭出国内首演。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本届车展上还出现两辆全球首发车型,其中一款为日产汽车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MPV,名字叫LivinaGeniss。

  与往年广州车展日系车商唱主角的情况不同,今年车展更呈现出不同流派的新车争艳。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今年以来国内最高规格的汽车业盛会,广州车展的顺利举行,意味着国内北京、上海、广州车展的“大三角”格局已经确立。“由于国内三大车展特色各不相同,因此不存在国内三大车展排名的问题,”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指出。

  

广州车展上演年度新车秀

  图“今天上午,在别克展区,几个“机器人”在表演“飞起来的汽车”本报记者朱文海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