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全力迎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54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泉州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文杰莅临我市检查指导防御第5号台风“格美”工作,石狮市领导高云程、张贻山、林志建、刘德旺陪同检查。林文杰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此次台风的严重性,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打一场有准备之战。

  当天下午,林文杰一行首先来到我市防汛指挥部。林文杰对我市的防御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台风的严重性和特点告知干部群众,让大家思想上有准备。具体
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分析险情,排除险情。二要确保渔船提前返回,水库调整到位。三要组织力量,加强督查。做好抢险人员与救灾物资的准备,领导干部一定要在岗在位,组织上做好充分准备,效能办要搞好督查。四要抓责任,落实各项措施。

  接着,林文杰一行前往我市西区排水沟、鸿山东埔渔港海堤加固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昨日,市领导高云程、张贻山、刘德旺等还到市防汛指挥部查看台风的进展情况,研究全市防御措施,实施总体部署安排。(晨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