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移情恋 痴情女乘“银河王子”轮欲投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7:49 青岛新闻网

  胶东在线消息近日,一名因感情受挫服毒被救后欲投海自杀的女青年,被烟台港公安局“银河王子”轮乘警成功救下劝解回家。

  13日上午11时,“银河王子”轮从烟台驶往大连途中,值勤乘警王斌正在巡查时,突然发现船舷处有一名女青年满脸泪水面向大海……职业敏感让王斌意识到,这名旅客情绪不对,极有可能是要投海自杀,他立即悄悄靠上去,一把将在船舷外摇曳的女青年抓住。果
然,女青年一边高喊“让我去死吧”一边极力挣脱,情绪十分激动。王斌用力将其从船舷外拽了过来,并把她带到了乘警队值班室。

  在乘警们的耐心说服下,轻生女小云(化名)哭诉了事情的真相。原来,小云与男友同在莱山区某外资企业打工,前不久,男友突然提出分手,而其移情别恋的对象竟然是自己最好的女友小丽。小云情绪崩溃服药自杀,被工友送到医院救醒,尚未脱离危险时她回到男友住处,发现男友和小丽在一起。再次受到巨大刺激的小云随后坐上了烟台开往大连的“银河王子”轮,准备投海自杀。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们苦口婆心地劝说小云要正确对待感情挫折,不能拿生命当儿戏。经过耐心劝说,小云打消了轻生的念头,民警立即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当天,在民警安排下,小云又乘坐“银河王子”轮返回了烟台。14日凌晨3时40分,“银河王子”轮抵达烟台,民警们将小云交给了前来接她的家人。(记者 王晓丹 实习生 姜婷婷 通讯员 王旭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