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爱犬被车撞伤砸打派出所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1:1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潘静 郑生发 汪国群 )因为自家的一条宠物狗出了交通意外,怀宁县黄墩镇居民郑某逼迫民警一定要侦破此案。随后,郑某竟用石头砸坏了交警中队的电动伸缩门,结果把自己砸进了拘留所。

  7月19日晚10时许,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黄墩中队接到黄墩镇居民郑某的电话报警:在318国道黄墩街道,一辆汽车将他家的小狗撞伤后逃逸。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然而
,在民警询问郑某夫妇肇事车的车牌号时,他们因天黑没看清而不能提供,而且小狗仅伤及一条腿,还能行走,办案民警遂告知此案侦查意义不大,并建议他们回家。

  当时,郑某的妻子表示接受。可当晚喝了酒的郑某不依不饶,逼迫民警一定要侦破此案,并开始辱骂民警。民警随即撤回黄墩中队。当晚10时30分,被其妻拉回家的郑某再次来到黄墩中队大门口,继续辱骂民警,并捡起十余块石头,砸电动伸缩门,直至将电动伸缩门砸坏后方才回家。

  次日早晨,黄墩中队向黄墩派出所报警。黄墩派出所随即对郑某依法执行行政拘留,并处罚款5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