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山农场”直通“北园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19 乌鲁木齐晚报

  今日起,居住在西山农场周围的市民到北园春市场不用再倒车了,新开通的518路公交车将提供直达服务。

  据了解,该线路起点为西山农场,终点为昊天公司停车场。途经西山农场兵团自建道路、西山路、南昌南路、南昌北路、克拉玛依西路,沿途设西山农场、饲养场、六连、三号水库、煤矿、四连、西山陶瓷厂、西山塑料厂、104团、耐火厂、纸箱厂、良种站、烧碱厂
、156队、汽运司、南梁坡、武警医院、南昌路口、市制药厂、北园春市场、昊天公司共21对站。线路运营初期将根据客流量调整发车频率,预计高峰期每4分钟发一趟车,平峰期5至6分钟。

  负责518线路运营的新疆昊天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线路全长28.8公里,西山农场距离四连约17公里,目前分段计费以四连公交车站为分界点,乘车途经四连的票价拟定为一人两元,不经过为1元。具体票价执行方式,待由物价部门考察线路后确定。”

  今年3月,市城市交通局召开会议向社会公布了7项措施,用于解决长期困扰西山地区居民出行难问题。今日518路公交线路的开通使开通104团至西山农场的区间客车的措施得到了落实。在此之前,529路、70路、65路和921路分别增加6辆大型客车的4项措施已落实。剩余14路车辆更新和72路(由大蒲沟牛羊肉市场至火车西站)公交线路开通两项措施也将根据车辆到位情况陆续得到落实。

  责任编辑:张雅梅

作者:苏军亚 毛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