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鸡4游戏厅遭诈弹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郭欣)7月24日晚,一男子给宝鸡110打电话,称其在位于闹市区的中山路、汉中路4家游戏厅里分别放置了炸药包。宝鸡警方立即出动上百警力紧急排查4个多小时,但没有发现可疑爆炸物。目前,警方初步将此案定为故意散布虚假恐吓信息案,正在全力调查。

  当晚11时许,记者在位于中山东路的一家游戏厅看到,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南北
方向也已实行交通管制,十多辆警车警灯闪烁停在周围,现场气氛非常紧张,周围群众也议论纷纷。围观市民告诉记者,听说游戏厅被人放了炸弹,警察清场后正在查找。过了约半个小时,警方开始撤离,现场没有发现炸药包。

  据了解,当晚9时12分,一自称姓王的男子用IC电话给宝鸡市110报警指挥中心打电话,称自己在几家游戏厅赌博输掉20多万,他想从游戏厅老板那里要回部分现金,结果遭到拒绝,所以他要报复这些老板,让他们不得安宁,并称自己在汉中路、中山东路的4家游戏厅放了炸药包,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调集渭滨、金台公安分局刑警、交警、巡警赶往现场。当晚9时20分,宝鸡市公安局有关领导也赶到现场,排爆专家带着警犬在各个游戏厅内搜索。但直至昨日凌晨1时许,民警并未发现任何可疑爆炸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