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集中“治爆缉枪”群众上交手榴弹151枚枪540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2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夏晶陈勇通讯员唐江疆夏凯)今年截至7月20日,我省警方已收缴群众上交的手榴弹151枚,各类枪支540支。据悉,即日起,省公安厅还将开展集中整治民爆等危险物品行动。

  昨日,省公安厅召开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公安机关对群众举报线索的查结率达100%,关闭煤矿和非煤矿山的剩余爆炸物品收缴、清退入库率达100%,另外,对
因失职失察、工作不力导致专项行动期间发生重大涉枪涉爆案件和事故的责任倒查追究率达100%。

  6月10日,武汉市公安局治安处端掉了一个非法生产铁路信号用爆炸物品的窝点;6月23日,刑侦局破获了刘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件,收缴仿“六四”式手枪2支及子弹8发;7月1日,黄陂分局成功制止了一起聚众械斗案件,行政拘留18人,收缴猎枪2支和一批管制刀具等等。

  截至7月20日,全省共接群众举报线索967起,查证属实350起,核查破案15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15人;群众主动上交炸药1955.7公斤、雷管8625枚、导火索5414.4米、导爆索25米、黑火药43公斤、烟火药9公斤、手榴弹151枚、地雷26枚、各类枪支540支、子弹23127发、管制刀具1083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