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杭打拼的年轻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39 青年时报

  “儿子今年11岁,我想给他找个伴。”昨天,陈女士打进时报托管热线85055000说。

  陈女士家住湖畔花园,父母退休在家,她说儿子成绩不错,如果托管的孩子年龄小,可以向他这个哥哥学习。他们之前也照管过一个小孩,每天由陈女士父母接送。

  家住白荡海的俞女士,想让“爷爷奶奶”照管5岁的儿子,“我们夫妻俩,大学毕业
后留在杭州打拼,没有亲戚在身边。想找个家庭和睦的‘爷爷奶奶’,让儿子感受到老人的疼爱。”

  ●热心的“爷爷奶奶”

  1.陈女士 家住城西嘉绿苑,先生是中学物理老师。陈女士早退在家。今年上半年照管的两个孩子,放暑期后就回到自己家中,要到下半年开学后回来。陈女士想在这个暑期,再带一两个孩子。

  2.甘女士 退休教师,家住天城路,可以照管1到2个孩子。

  3.陈女士 家住湖畔花园,父母退休在家,家里有个11岁的孩子,想找个孩子照管,可以一起作个伴。

  4.吴先生 夫妻俩都是37岁,住孩儿巷,无工作,有教师资格证,可以照管小学生。

  5.胡女士 家住府新花园,小学老师,母亲刚退休,找个小孩照管。母亲可以上下学接送,胡女士则可以辅导功课。

  6.刘女士 退休教师,以前是教小学语文的,住在省团校附近。

  ●需要“爷爷奶奶”的家长

  1.俞女士 儿子5岁,想找一位家庭和睦、有爱心、可以接送小孩的“爷爷奶奶”,最好在白荡海一带。

  2.王女士 孩子5岁,翠苑小区幼儿园,住在翠苑三区,想在社区找个退休教师,早晚接送。

  3.吴女士 儿子10岁,下半年上二年级,希望在雄镇楼一带找个半托的退休老师。

  4.王女士 住浙大一带,想在附近找个退休教师托管孩子,最好能住在对方家里。

  5.袁女士 住笕桥,儿子7岁,想找人托管。

  6.徐女士 住清波门一带,想找个数学老师,因为孩子数学不是很好。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