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守着发妻娶新欢 重婚男子两头骗获刑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45 汉网

  汉网(武汉晨报)(记者陈麒麟通讯员樊斯坦张琦实习生袁媛孙梅)襄樊男子蔡军用假离婚证,和情人领回真结婚证,正享“齐人之福”的他,因被“二婚妻子”告上法庭要求离婚才东窗事发。前日,蔡军被法院以重婚罪、伪造公司企业印章罪,一审判刑2年,缓刑2年。

  1985年,祖籍江苏的蔡军,在十堰与刘丽结为夫妻。2001年9月,蔡军任襄樊市某技
术发展公司经理,与其公司员工郑方相恋。此间,蔡军一直自称单身,并与郑方同居。前年5月,郑方因怀孕了,坚持要与蔡军结婚。

  蔡军于是办了张假离婚证和离婚协议书,并伪照十堰市茅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专用章,盖在假离婚证上。同年5月16日,蔡、郑两人顺利领取结婚证。半年后,郑方生下一子。

  儿子出生后,蔡军对郑方感情日渐冷淡。郑怀疑丈夫有外遇,于今年5月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这时,她才发现丈夫还另有一个妻子,且没有离婚。郑方遂报警。

  当民警前往十堰调查其发妻刘丽时,刘丽居然对此一无所知。刘称,丈夫平时虽然回来的少,但夫妻感情非常好,没有发现蔡有什么异常举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