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苍南查获多起商业贿赂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54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苍南县人民检察院透露,截至目前,该院共立案侦查商业贿赂犯罪案件10件10人,其中涉及土地出让和规划的6件6人,药品购销2件2人,设备采购1件1人,工程发包1件1人。

  今年2月,该院反贪局根据群众举报,破获了苍南县国土资源局龙港分局监察中队原队长应某和副队长胡某,利用分管土地监察的职务便利,分别为违规厂房在建办理相关手续
及在擅自变更土地用途过程中提供帮助,于2004至2005年间,从中收受贿赂7万元和2.1万元。

  苍南县规划建设局龙港分局原副局长周某和规划监察中队队长蔡某,利用自己规划监察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于2005年农历12月期间,先后二次收受金某某、胡某某和黄某某为改变建房规划功能所送的现金及财物价值3.3万余元。

  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主治医师陈某,自2003年开始,将其所代理的药品销售给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从中获取代理费,并先后三次送给该医院药剂科主任徐某5万元,而徐某则利用职务之便,为其大开方便之门。

  原苍南县供电局局长鲍某,在担任瑞安市供电局副局长期间,利用分管用电的职务便利,先后三次收受杭州市华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蒋某为推销该公司的电能表所送的人民币3万元,并为他们谋取利益。吴祖坚苍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