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缓解经费紧张古梨园出租场地卖陶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讯25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哈市道外区古梨园变成了陶瓷市场,平时周围市民在此休闲的场所被侵占。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该公园工作人员称,由于经费紧张公园才出租一块地方开办市场。

  25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该公园宏伟路正门处有一个红色长条幅,上面写着景德镇精品陶瓷在古梨园内展卖。公园内靠近宏伟路方向的一大片空地内已经被陶瓷市场占据大半,很多休闲健身的市民只能在市场摊位周围的空间活动。记者看到每家摊位前都摆放着陶瓷制品,而摊位后都摆放了很多的木板、草绳纸屑等杂物。据几位负责这里卫生工作的人员介绍,从上周日陶瓷开展以来,这里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垃圾产生,给清扫人员带来了很大的负担。在公园里锻炼身体的市民表示,市场现在占据的位置就是每天市民在这里扭大秧歌的位置,该公园一直是给市民提供休闲健身的公益性活动场所,现在却变成了赢利性经营场所,市民对此难以理解。

  在该公园办公室内,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古梨园作为开放式公园一直是靠上级拨款维持,现在公园面临经费紧张问题。公园本身并不愿意场地被市场侵占,但是上级拨款只够员工开支,其他日常开销已经很困难,为了缓解经费紧张的局面,公园决定出租一块地方开办市场,时间大概一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