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拴在院外 小狗夜间被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55 法制晚报

  听见狗叫声有异 房客叫醒狗主张先生打开院门 看见小京巴全身冒着烟——

  拴在院外 小狗夜间被烧伤

  张先生:已养它6年 应不会扰民 全家也未与他人结怨 房客:纵火者用了打火机

  本报讯(记者 秦胜利 张颖川 范维 李子君)“疼吗?你可要挺住啊!”昨晚9时,海淀西平庄的张先生和妻子,一边轻轻地给小 狗转转抹药一边说。昨天上午,转转在院门口被人无故烧伤。

  记者看到,转转的全身焦黄,散发着焦煳味。它趴在小褥子上一动不动,奄奄一息,只有张先生给它抹药触到伤处时,它才慢慢动一动身子。它每动一下,张先生的手也跟着抖动一下。

  见此情景,闻讯赶来看望转转的邻居们忍不住高声谴责起伤害它的人。

  张先生告诉记者,转转是昨天夜里被人烧伤的。“和每天一样,转转被拴在院门口的狗窝里,1时左右,住处离院门较近的房客小王,突然听到转转的叫声不对,就赶紧起床叫醒我。”张先生声音发颤地说,“我们打开院门一看,转转全身冒着烟,正惨叫着在地上翻滚。”

  张先生说,他们端了水将它身上的火浇灭,火灭后转转浑身颤抖,疼得在院里不停地转圈。

  张先生的妻子是首钢医院的退休医生,她告诉记者,昨天天一亮她就到医院给转转买了药给它治烫伤。“它都一天没吃东西了,体质很弱,明天天一亮我就给它输液”。

  “这只京巴狗已经养了6年了,平时它对谁都很友好,从没伤害过别人。以后我再不敢把它拴在院外了。”张先生说,转转平时遇到生人会叫,但夜里一般不叫,所以谈不上扰民。

  张先生表示,附近的租住户很多,人员很杂,但他和家人平时也没与他人结怨,“要是纯粹是恶作剧,就太恶毒了”。

  最先发现此事的房客小王昨晚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当时她听到了脚步声和说话声,窗外还有过两次打火机打着的光亮,“当时我还以为有路人在点烟,现在看来就是在烧转转”。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转转已被送往宠物医院救治。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谭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